第十一屆 理事會成員 (2004年)
 
 
二零零四年
   

  會 長: 余寄撫

副 會 長 : 徐貴三、高雲州

理 事 長 : 黃日燊

副理事長 : 何紹基、馬如堅

秘 書 長 : 謝惠卿

副秘書長 : 譚淑芬

財 政: 孔嘉鳳、杜雨田

學 藝: 吳高石、余丹華

總 務: 王采芹、梁順明

聯 誼: 莫潤金、陳麗芳

宣 傳: 江威揚

發 展: 林麗琴

福 利: 屈玉蓮

稽 核: 黃振全

候補理事 : 余丹霞、吳佩貞

 

香港書法愛好者法協會賀20周年會慶

香港書法愛好者協會第11屆執行委員合照。

 

香港書法愛好者協會日前假旺角倫敦大酒樓,舉行該會成立20周年暨第11屆執行委員會就職典禮。該會會長余寄撫在就職禮上表示,該會自1984年1月成立,在歷來理事貫徹宗旨,同心同德,努力推動會務下,會員的書藝不斷進步,會員人數亦增加至400多人。

 余會長在致辭時亦提及,該會創辦人、90年病逝的余寄梅老師,在病榻中仍惦記要有自己的會所,而該遺願亦在2003年2月實現了。

會員人數已達四百

 在余寄梅老師病逝後,其夫人將親朋會友致送的賻金,全部捐作發展書法基金,並開始籌辦「余寄梅盃書法公開賽」,大力推動及宏揚中國書法藝術,至今舉辦了6屆。

 余寄撫表示,期望特區政府致力落實以中華文化為主體,多元化發展的文藝政策;他更期望該會名譽會長、藝術顧問一如既往,給會方大力支持和多加指導;而該會全體理事、會員將會團結努力,為中華文化藝術的推廣,作出應有的貢獻。此外,該會理事長黃日燊、名譽會長張念平在晚會上分別致辭。出席該會20周年聯歡晚會還有各書畫團體的會長、主席、會員等共250多人。

余寄撫任新屆會長

 香港書法愛好者協會第11屆執行委員會委員包括會長:余寄撫、副會長:高雲州、徐季三、理事長:黃日燊、副理事長:何紹基、馬如堅、秘書長:謝惠卿、副秘書長:譚淑芬、財政:孔嘉鳳、杜雨田、學藝:吳高石、余丹華、學藝顧問:中帑、總務:王釆芹、梁順明、聯誼:莫潤金、陳麗芳、宣傳:江威揚、發展:林麗琴、福利:屈玉蓮、稽核:黃振全。 - 鳴謝文匯報提供資料 17-10-2004

 




 

 香港書法愛好者協會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2007
瀏覽人次: 11387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