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屆『余寄梅盃』全港書法公開賽
 
 

每兩年一屆的『余寄梅盃』全港書法公開賽,是為實現永遠會長余寄梅先生的遺 願,弘揚中國傳統文化,推廣書法藝術,並提高書法愛好者的興趣,時至今天,已 舉辦超過二十年了。

在推廣活動期間,獲得藝術發展局的贊助;在本會未有固定會址時,熱愛書法藝術 的朋友、文房用品公司提供收件地點;團體、學校借出比賽的場地;更重要是邀請 到香港著名書法家出席評審的工作。

今年,第十一屆的比賽已順利進行並完滿結束,在此衷心感謝評判們嚴格、認真、 公允的評審;福建中學附屬學校借出禮堂及課室;學校的職員和校工熱情的幫忙; 義務工作人員的全情投入、群策群力。

『余寄梅盃』參賽的書法愛好者越來越多,比賽亦得到多方面的協助與認同,使我 們更有信心和決心,將這項推廣中國傳統書法藝術的活動堅持延續下去,不斷改 進,更臻完善,希望大家繼續支持。

謹祝書藝進步!生活愉快!



— 『余寄梅盃』全港書法公開賽籌備委員會 —

 
 
 

第十一屆『余寄梅盃』全港書法 決賽正式開始

 
 
 

 

    第十一屆『余寄梅盃』全港書法公開賽 - 獲獎名單
 

 香港書法愛好者協會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 2007
瀏覽人次: 157895